首页 表彰先进 关于表彰2011—2012年度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的通报

关于表彰2011—2012年度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的通报

关于表彰20112012年度

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的通报

 

为进一步贯彻“三育人”工作条例,加强以师德建设为核心的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,推动我院教书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,结合我院实际,学院开展了20112012年度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评比和经验交流活动。通过各单位推荐,院“三育人”领导小组审议,评出以下20名同志为“三育人”先进个人:

教书育人:许金兰  刘桂贤  李慧鹏  辛登云  马丽

武鹏坤  王海东  耿惠杰  贾晓宇  康亚男

管理育人:姜云峰  李嘉平  朱虹  徐海静  刁保辉

服务育人:郑绍冰  刘建彩  靳红香  党更文 王一川 

 

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努力,在教学、管理、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再接再厉,不断取得新的成绩。同时号召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,加强思想修养,提高道德素质,树立良好教师形象;探究新的教育方法,坚持严谨的治学态度,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,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办学思想,爱岗敬业,服务学生。以高尚的师德风范、精湛的业务技能,做好教书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工作,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。